多多

一个自说自画的静谧之境

1.记忆最深的,是一个同事姐姐第一次到我家给我做饭吃,晚上送她回去经过的那个红绿灯前她说的那句话“我真希望能多来你家几次,让别人知道你不是一个人住!”第一次,刚立足于一个陌生的城市,听到的暖心的话语!

2.妈妈说:我没想过你嫁一个多有钱的人,只希望那个人能对你好一辈子,肯上进,我就安心了。

3.爸说:不要担心家里,只要你过得好就好了。

4。朋友说:要好好爱惜自己,一个人,如果连自己都不爱惜,别人怎么会爱惜你!

门前铃,耳边乐,假中闲,手边画……一切的一切都是幸福,看自己如何看待吧!

评论

热度(5)

©多多 | Powered by LOFTER